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水龙头 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卫生间预埋水龙头接头需要比墙体高多少?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12-31

水龙头安装是个技术活,通常都是由专业的师傅来安装的,水龙头有很多种,安装的方法大同小异。那我们应该如何安装呢,怎么安装能保证不会漏水呢,下面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
1、单孔面盆龙头的安装购买单把手面盆龙头时应该关注去水口直径,现在市场上大部分属于硬管进水,您应该关注预留上水口的高度,从台盆向下35工分最为合适。安装时,一定要选配专用角阀,而角阀一定要和墙出水的冷热水管固定。当您发现角阀和龙头上水管之间有距离时,去购买专用加长管来连接。记住,一定不要用其他的水管来连接,由于假如水压大的话,很容易脱落,漏水,给你造成损失。假如进水管太长超过出水管时,可依照您的需要截去部分,角度不合适的话可依照需要适度弯曲到您需要的位置。切记:不要硬弯曲到90度或大于90度。在安装面盆去水时,请不要忘记购买龙头的小接口(龙头短接)。在您安装之前请别忘记提前冲洗埋在墙内的水管。
2、恒温龙头的安装安装恒温龙头之前,请您先检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热右冷,切记不要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龙头不能正常工作。燃气、太阳能热水器都不能使用恒温龙头,由于水压太低。安装恒温龙头请不要忘记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3、淋浴、浴缸龙头(挂墙)的安装当您购买了淋浴、浴缸、挂墙龙头后,您可以选定合适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热水管的间距一定要达到15公分。安装前您一定别忘了冲洗水管,以免水质过硬,对龙头造成损坏。暗装淋浴、浴缸龙头:购买暗装龙头后,通常要把龙头的阀芯预埋在墙内。预埋前一定要关注卫生间墙体的厚度。墙体太薄的话,阀芯将无法预埋。预埋时阀芯的塑料保护罩不要轻易摘除,以免在预埋时水泥和其他杂务损坏阀芯。另外在预埋阀芯时还应该关注一下阀芯的上下、上下的方向,以免阀芯埋错。墙装龙头预埋进水管时尺寸有偏差,可采用可用调节拐子进行校位。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2-31

1、单孔面盆龙头的安装购买单把手面盆龙头时应该关注去水口直径,现在市场上大部分都是硬管进水,关注预留水管高度,从台盆向下大约30里面最好。安装时,一定要选配专用的角阀,角阀一定要和墙出水的冷热水管固定。假如角阀和龙头上水管之间有距离时,就需要购买专用管来加长链接。不能用其他的水管来连接,否则会由于水压大而漏水、脱落。假如进水管太长超过出水管时,剪去多余不分就行了。关注:在安装冷热水龙头是不要将水管硬弯曲到90度或大于90度。在安装面盆去水时,请不要忘记购买龙头的小接口(龙头短接)。安装前应该提前冲洗埋在墙内的水管。
2、淋浴、浴缸龙头的安装假如购买淋浴、浴缸、挂墙龙头,那就需要选取合适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热水管距离大约在20里面以上。安装前先冲洗水管,防止因水质硬而损坏水龙头。暗装淋浴、浴缸龙头:购买暗装龙头后,通常要把龙头的阀芯预埋在墙内。预埋前要考量卫生间墙体的厚度。墙体太薄的话,阀芯将无法预埋。预埋时阀芯的塑料保护罩不要轻易摘除,以免在预埋时水泥和其他杂务损坏阀芯。另外在预埋阀芯时还应该关注一下阀芯的上下、上下的方向,以免阀芯埋错。
3、恒温龙头的安装安装恒温龙头之前,先检查一下水管哪边是冷水,哪边是热水,特别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影响龙头日后的工作。燃气和太阳能热水器不能使用恒温龙头,主要是水压太低。安装恒温龙头还要安装冷热水过滤网。冷热水龙头安装关注事项:
(1)冷热供水管道不要安装错误,通常都是热水管道在左侧,冷水管道在右侧;
(2)可以尽量缩小热水供给和龙头两者的距离,让热水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输送到龙头;
(3)按龙头说明书的提示来做,垫片和其他小配件不要漏装或损坏;
(4)假如冷热水之间的水压差太多,可以用工具刀调一下支架的阀门。

IVAN巍好 2018-12-31

题主好,九牧水龙头3330061安装方法有这些:题主好,九牧水龙头安装方法:
1、单孔面盆龙头的安装购买单把手面盆龙头时应该关注去水口直径,现在市场上大部分属于硬管进水,您应该关注预留上水口的高度,从台盆向下35工分最为合适。安装时,一定要选配专用角阀,而角阀一定要和墙出水的冷热水管固定。当您发现角阀和龙头上水管之间有距离时,去购买专用加长管来连接。记住,一定不要用其他的水管来连接,由于假如水压大的话,很容易脱落,漏水,给你造成损失。假如进水管太长超过出水管时,可依照您的需要截去部分,角度不合适的话可依照需要适度弯曲到您需要的位置。切记:不要硬弯曲到90度或大于90度。在安装面盆去水时,请不要忘记购买龙头的小接口(龙头短接)。在您安装之前请别忘记提前冲洗埋在墙内的水管。
2、单孔厨房龙头的安装要求稳固,由于厨房龙头使用频率较高,加之被搬来搬去,极易松动,因此锁紧螺母一定要拧紧。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些龙头为螺管加大螺母固定,这种稳固效果很令人惊喜,假如能解决去水提拉问题,将来会是一个流行趋势。
3、淋浴、浴缸龙头(挂墙)的安装当您购买了淋浴、浴缸、挂墙龙头后,您可以选定合适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热水管的间距一定要达到15公分。安装前您一定别忘了冲洗水管,以免水质过硬,对龙头造成损坏。安装淋浴、浴缸龙头:购买暗装龙头后,通常要把龙头的阀芯预埋在墙内。预埋前一定要关注卫生间墙体的厚度。墙体太薄的话,阀芯将无法预埋。预埋时阀芯的塑料保护罩不要轻易摘除,以免在预埋时水泥和其他杂务损坏阀芯。另外在预埋阀芯时还应该关注一下阀芯的上下、上下的方向,以免阀芯埋错。墙装龙头预埋进水管时尺寸有偏差,可采用可用调节拐子进行校位。

蝴蝶效应 2018-12-31

厨房水龙头安装安装前先准备备好安装工具,检查配套零件是否齐全,常见龙头零配件有:软管、胶垫圈、花洒、去水、拐子、装饰帽等是否齐全。
1、单孔面盆龙头的安装购买单把手面盆龙头时应该关注去水口直径,现在市场上大部分都是硬管进水,关注预留水管高度,从台盆向下大约30里面最好。安装时,一定要选配专用的角阀,角阀一定要和墙出水的冷热水管固定。假如角阀和龙头上水管之间有距离时,就需要购买专用管来加长链接。不能用其他的水管来连接,否则会由于水压大而漏水、脱落。假如进水管太长超过出水管时,剪去多余不分就行了。
2、淋浴、浴缸龙头的安装假如购买淋浴、浴缸、挂墙龙头,那就需要选取合适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热水管距离大约在20里面以上。安装前先冲洗水管,防止因水质硬而损坏水龙头。暗装淋浴、浴缸龙头:购买暗装龙头后,通常要把龙头的阀芯预埋在墙内。预埋前要考量卫生间墙体的厚度。墙体太薄的话,阀芯将无法预埋。预埋时阀芯的塑料保护罩不要轻易摘除,以免在预埋时水泥和其他杂务损坏阀芯。另外在预埋阀芯时还应该关注一下阀芯的上下、上下的方向,以免阀芯埋错。
3、恒温龙头的安装安装恒温龙头之前,先检查一下水管哪边是冷水,哪边是热水,特别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影响龙头日后的工作。燃气和太阳能热水器不能使用恒温龙头,主要是水压太低。安装恒温龙头还要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4、单孔厨房龙头的安装由于厨房龙头使用频率较高,再者搬来搬去极易松动,所有要求稳固是理所当然,因此锁紧螺母一定要拧紧。目前,建材市场上有一批龙头为加大螺母固定的螺管,超好的稳固效果。明显的效果将成为一代潮流的趋势。冷热水龙头可以使用自身配带的调节阀芯,很好地使冷热水的水压达到理想的状态,从而调节稳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