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水龙头 5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求说说卫浴水龙头固定螺帽如何安装?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31

题主好,01首先要清点冷热水龙头的安装配件,包括软管、龙头、胶垫圈、螺栓螺帽等。02现将两条进水软管和冷热水龙头连接并固定好。03将固定柱套进进水软管后,将冷热水龙头插在面盆上。04在面盆下方将螺帽套进两个进水软管,然后拧紧固定好冷热水龙头。05将进水软管与冷热水管进行连接,冷热水龙头就安装完毕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12-31

抽拉式水龙头安装方法有这些:步骤
一:拧下螺帽和橡皮圈步骤
二:固定在水槽上步骤
三:装上橡皮圈跟螺帽步骤
四:清晰的看到两个软管孔步骤
五:先把一个软管拧在龙头上步骤
六:两个软管拧紧后,完成安装

齐都之夜 2018-12-31

冷热水龙头安装方法:
1、首先整理下冷热水龙头的所有配件并列好,有安装说明书的参照一下说明书
2、然后把两条进水管接到冷热水龙头的进水口
3、接好后,再把冷热水龙头固定柱穿进两条进水管上
4、然后再把冷热水龙头安装到台盆上去,台盆的一个开口处放入进水管
5、最后就是把马蹄铁片固定上并把螺杆螺帽转紧即可

寒气比伯 2018-12-31

水龙头接软管的窍门:
一、先取出全铜固定底座。
二、把螺帽从螺纹管上逆时针旋转下来。
三、软管穿好黄色扳手、螺帽、螺纹管、硅胶垫。
四、间软管穿过需要安装的器皿(水槽、面盆等)。关注:硅胶垫在器皿安装处两侧各一片,最后拧紧可固定更稳固。
五、将软管的小头,用手拧进龙头进水口,拧至拧不动即可,无需借助其他工具拧死。
六、将螺纹管拧进龙头下侧,器皿上侧的硅胶垫此时可以置于龙头下侧。
七、螺帽固定龙头,把螺帽拧紧即可,安装完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