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水龙头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大神说说洗菜盆水龙头下面固定螺母怎么装?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31

1、打开水龙头包装,安上出水嘴。拧开固定水龙头的螺母。
2、拧下螺母后,将速热水龙头插入洗手盆或洗菜盆的水龙头眼中。在下面拧上固定螺母,并拧紧。接上水软连接管,拧紧。
3、试水,看看有漏水的地方吗,有的话继续拧紧或加胶皮垫片重新安装。
4、插电试热水假如没问题就OK了。关注,水电要分离,安全最重要!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12-31

正常现象。把热水接口用堵头杜起来就可以了我做水电十几年了,我装龙头时,假如没有热水管(或不用),一开始就会堵上,先拆洗菜盆下面角阀处的单独软管接头,再顺时针拧下某一根软管,再卸下水龙头下面的固定螺丝,水龙头就可以从上面拿下来了!

蓝调土耳其 2018-12-31

面盆水龙头是有螺丝固定的,在面盆的下面链接水龙头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个比较大的螺母,把螺母拆下来,就可以从面盆的上面取下面盆龙头。

谢同学 2018-12-31

洗菜盆安装,洗菜盆下水器安装,洗菜盆,洗菜盆尺寸,厨房洗菜盆,洗菜盆品牌,九牧洗菜盆,不锈钢洗菜盆,洗菜盆十大品牌,如何挑选洗菜盆,厨房洗菜盆上连接水龙头上的软管怎样安装洗菜盆怎么安装洗菜盆下水管的安装问题洗菜盆如何在阳台安装洗菜盆没有开口怎么安装水龙头不锈钢的或是如何开口
(1)在台面上打安装的孔。
(2)往菜盆上安装下手。
(3)往菜盆上安装水龙头和软管。
(4)安装菜盆软管接入自来水。
(5)调试水龙头至不漏水为止。
(6)调正菜盆,打玻璃胶固定。先在灶台面上用铅笔画出洗菜盆的安装位置,用工具割掉中间,安装好洗菜盆后沿圈打胶防止漏水。在台面上按尺寸挖好孔,把台盆放入,周围打上玻璃胶,不平的话,在翘起来的地方用重东西压下,凝固了就好了。洗菜盆安装,洗菜盆下水器安装,洗菜盆,洗菜盆尺寸,厨房洗菜盆,洗菜盆品牌,九牧洗菜盆,不锈钢洗菜盆,洗菜盆十大品牌,如何挑选洗菜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