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水龙头 8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大神说说塑料水龙头滑丝了能修好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12-31

1、自来水龙头接口的尺寸有大小之分。依照管的大小分的,常见的是4分管和6分管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是4分管。在其他某些特殊领域使用的尺寸是特制的。
2、安装自来水龙头需要关注水龙头可以用生料带安装,也可以用麻丝安装。
3、假如不是塑料水龙头,最好用麻丝安装。
4、上水龙头时,要关注剩余螺纹的长度,安装后松紧合适;
5、假如太松则使用不方便容易歪,太紧又可能拧不到位或者将配件拧崩。
6、上水龙头时,先用手劲拧几圈,再用扳手拧紧两至三圈就接近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12-31

塑料水龙头好吗塑料水龙头通常是以PVC、ABS、PP等材质为原材料通过模具大批量生产制作而成的,具有色彩丰富、造型美观、抗老化、耐腐蚀、耐高压、无毒无味等特点。相对其他材质而言,作为一种新型环保型产品,塑料水龙头重量轻、无垢、无锈、无味、便宜、施工简便,广泛应用于建筑、工业、农业、化工等行业以及家用的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塑料水龙头的改良结构,主要是有同一颜色制成的阀体和开关。阀体或者是开关中至少有一个是有装饰块结构的。装饰环和装饰块颜色和阀体,开关的颜色也不同。装饰结构使得新型塑料水龙头兼具实用与美观,大大丰富了水龙头的样式,满足现代人个性化需求。塑料水龙头优点
1、塑料水龙头造型和色彩丰富,具有很好的装饰性和实用性。
2、塑料水龙头具有优良的化学性能和电气绝缘性能,耐热性好,不变形,不易划伤。
3、塑料水龙头具有很好的抗冲击性和尺寸稳定性好,并且无毒无味,环保健康。
4、塑料水龙头富有韧性,吸水率低,耐腐蚀,安装简单,经久耐用。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2-31

1、水龙头出水口漏水:a、极少可能是水龙头体有砂眼或裂缝,只能还水龙头。b、多是是水龙头的阀芯坏了,拆开水龙头换同型号阀芯即可。
2、水管连接处漏水:水管拧下,在接头处缠绕“止水带”或“白麻”或极薄的塑料袋三四圈,拧上即可。假如,反复修了好几次都没修好,你看看水管,水否裂了,是上水龙头是上的太紧了,把管箍撑裂了,就换管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