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阳台 1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弱弱的问一下联排别墅露台怎么封?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12-31

按建筑形式别墅分为以下5种: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加式别墅、空中别墅。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2-31

叠拼别墅大都是4-5层的低层;容积率大约为1;房型面积通常在200-300平米之间。叠拼户型比联排别墅的优势在于布局更为合理,不存在联排进深长的普遍缺陷;而且,叠下有可爱的半地下室,叠上有痛快的露台,虽然没有联排的见天见地,不过优势不减,甚至更为灵动而宜人。

淡风飞雪 2018-12-31

联排别墅发源于英国,在欧美普遍存在,位置往往在接近城市交通方便的郊区,高度通常不过5层,邻居之间有共用墙,但独门独户,在西方,联排别墅的主人是中产阶级或新贵阶层,在中国,它们则属于高消费人群,你可以上网查查就明白了。联排别墅三大特征:
1、首先,联排别墅的上下是共用墙体,上下则是有天有地,可以有院落,有露台,有车库。
2、其次,联排别墅地上层数通常2-3层,有的有地下室。
3、再者,联排别墅有经济型和豪华型之分,经济型有250平米上下的,豪华型可以达到450平米或更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