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水龙头 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苏宁电热水龙头最新报价表谁有?有哪位知道?

求解释,速热水龙头原理是什么?谢谢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12-31

苏宁万家路JDS-1B万家路JDS-1B电热水龙头,报价:126元。苏宁飞羽KDR-2C-2飞羽KDR-2C-2电热水龙头,报价:1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快速电热水龙头10大牌:
1、九牧快速电热水龙头
2、摩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3、科勒快速电热水龙头
4、toto快速电热水龙头
5、汉斯格雅快速电热水龙头
6、华艺快速电热水龙头
7、高斯快速电热水龙头
8、朝龙快速电热水龙头
9、希恩快速电热水龙头
10、康力源快速电热水龙头

韩尕烷 2018-12-31

三兔电热水龙头在市场上大约的价钱在68-150元的范围。在市场上三兔电热水龙头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慈溪市高美电器有限公司供应的三兔电热水龙头,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冷热两用热水龙头,价格是85元。开平市龙鼎卫浴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热水龙头即开即热式水龙头速热水龙头不带下,三兔电热水龙头,价格是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杨隆秋 2018-12-31

苏宁电热水龙头包括很多种,就像涵创维、海信、松下、长虹等品牌,价格在200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