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夹板木材 6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位好,一般价格是多少啊?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12-31

地板砖保暖性不如木地板,但木地板清理和保养费用高,各有好处!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8-12-31

人觉得业主可以铺那种和地板砖接近的石塑锁扣地板,它的材质是天然的石粉加工的,有石纹系列的,看起来和地板砖一样不过比地板砖高档时尚,最重要的是质量比地板砖和实木地板都要好,价格也还挺实惠的

呖呖牧 2018-12-31

地板砖和木地板哪个贵,我觉得这个要看是哪个品牌了,品牌不同价格也是不相同的。相对来说木地板比地砖贵些,但也不是绝对的。木地板:恒温,不过甲醛会永远危害居住着的身体健康;地板砖:好打扫,当然石材都有辐射,也会对人体有健康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