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床品 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电热毯用着安全不?谁清楚?

被采纳
ba神696 2018-12-31

衡量电热毯的品质,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安全可靠,二是使用性能。选购的话建议选取品牌好的厂家。像彩虹电热毯,彩阳电热毯,小绵羊电热毯,琴岛电热毯,五羊电热毯这些牌子的电热毯就都是比较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8-12-31

电热毯最是常见的御寒之物,最重要的就是要安全,选取大品牌的电热毯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选取。常见的比较好的电热毯品牌有彩阳电热毯,梦洁牌电热毯,佳帛电热毯,来赉电热毯,康信电热毯,凤凰电热毯,美美电热毯,探春电热毯,三春电热毯,

顶端食物 2018-12-31

电热毯最是常见的御寒之物,最重要的就是要安全,选取大品牌的电热毯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选取。常见的比较好的电热毯品牌有彩阳电热毯,梦洁牌电热毯,佳帛电热毯,来赉电热毯,康信电热毯,凤凰电热毯,美美电热毯,探春电热毯,三春电热毯,菈微电热毯,这些都是比较出名的品牌。除了看电热毯是否出名,还要看你买的电热毯是否是正规的厂家出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