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床品 2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欧式沙发垫定做报价是多少?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12-31

花田的沙发垫里面的夏季冰垫沙发凉席套装和麻将竹罩椅子防滑坐垫,可定做贵妃拐角碳化黑冰丝硅胶底款45*45cm椅垫大约是RMB70.00元,索菲娜沙发垫套装夏欧式沙发套罩巾小镇沙发垫(1个)坐垫90*150cm的大约是80元一个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12-31

题主好,西子纱欧式沙发垫的参照报价是35元;美美爱欧式毛绒沙发垫的参照报价是75元;暄悦坊欧式短毛绒沙发垫的参照报价是9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默默无闻 2018-12-31

欧式沙发垫布艺高档奢华坐垫子真皮防滑四季套装组合座巾定做52元。蔓越家欧式高档毛绒四季通用加厚防滑田园布艺沙发垫坐垫套56元。欧式沙发垫高档布艺奢华加厚毛绒真皮防滑四季套装坐垫54元。四季布艺防滑沙发垫套装欧式田园高档防滑坐垫可定制60元。普通布料的欧式沙发垫价格都接近60元就够了,其他布料的就要贵点,主要看布料。

蓝调土耳其 2018-12-31

题主好!奢华欧式沙发坐垫报价有这些:
1.梓晨品牌欧式奢华沙发坐垫价格为:124元。
2.席韵家纺品牌欧式奢华沙发坐垫价格为:135元。高档欧式沙发讲究的是奢华感,特别是展现业主家的实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假如家里的装修风格是欧式的,那选取高档欧式沙发垫就是最有搭配的方式。在挑选时要关注沙发垫的风格以及颜色都要与房屋主体装修风格一致,展现出来的是层次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