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风水植物 4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哪个比较晓得水杉如何修剪?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12-31

通常建模都是用maya或者3DsMax做完之后转格式导入PE里,比较直接的是水杉,能下载到的都是汉化的,网上也很多。不过水杉比较难用而且功能相对前面两种少很多。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12-31

1、水杉盆景通常摆放在客厅一侧,寓意有富贵发财之意。书房也可以摆放,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由于植物在五行上都是属于阴性。
2、摆放的位置不要和厨房成为一条直线,厨房在五行中属于火,而盆景都是属于阴性,很有可能引发盆景的枯黄。
3、假如你在风水和五行上很讲究的话,最好是能够依照自己的五行来摆放水杉盆景,依照你的五行属相来判断水杉盆景适合摆放的方向位置。
4、水杉盆景作为一种植物盆景,在摆放的时候防止摆放单株,由于这样在屋宅内形成一个“困”字,屋宅内摆放一棵树是不合适的。
5、假如你选取的水杉盆景比较小型,那么要关注摆放的位置不要阻碍了家人的活动,也要防止杂乱无章。同一个时间段里在盆景上也要关注修剪和呵护,由于它在一定程度上的风水可以叶形漂亮影响到家庭的运势和前景。

yangkala 2018-12-31

1.生态习性:水杉为杉科杉属落叶大乔木。原产我国,是古代的孑遗植物和活化石,为国家重点保护树木之一。水杉性喜阳光,较耐寒,不耐阴;适应性强,在土层深厚、肥沃、湿润的酸性土壤中生长最好;能耐40度高温和零下30度的严寒,不耐干旱贫瘠,也不怕水涝。
2.繁殖方法:播种和扦插繁殖。水杉种子多瘪粒,30年生以下的水杉种子尤多瘪粒,故多应用扦插繁殖。扦插繁殖时硬枝和嫩枝均可,春季扦插插穗用一年生苗的侧枝为宜,在树木发芽前进行扦插。嫩枝扦插在6月至7月进行。扦插地要尽量保持湿润、通风。
3.栽培管理:栽植时随起随栽,若需长途运输,栽前应将苗根放入水中浸根,使其吸足水份,促进成活。栽前要挖大穴,施基肥,勿伤根。栽后要充分灌水,浇足,浇透。生长期可施追肥,苗期可适当修剪,4-5年后不要修剪,以免破坏树形。小苗栽植用泥浆,大苗栽植需带土球。栽植在春季成活率高。耐修剪,可剪成球型,可用作绿篱。大叶黄杨四季常青,耐修剪蟠扎,生长迅速,易于成活,是修剪造型和绿篱的好材料,也可用作观赏。
4.园林用途:水杉树干通直挺拔,树形壮丽,叶色翠绿,入秋后叶色金黄,是著名的庭院观赏树。水杉可于公园、庭院、草坪、绿地中孤植,列植或群植。也可成片栽植营造风景林,并适配常绿地被植物;还可栽于建筑物前或用作行道树,效果均佳。水杉对二氧化硫有一定的抵抗性,是工矿区绿化的好树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