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风水植物 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哪位知道水仙花用什么土?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不要放在卧室里面养,由于水仙花的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12-31

水仙花用紫砂、陶瓷、塑料、玻璃等材质的盆都可以养的,关注要保持水仙花鳞茎有三分之一露在空气外面。

阿桂园丁 2018-12-31

题主好,水仙花的养殖方法有以下三种:即水养,土养,沙养.现详细介绍有这些
(一)水仙花水养方法:实际流程:先将水仙花头护泥、枯根去除,剥去鳞茎棕褐色表皮(剥皮后更好看,也可不剥皮直接水培),竖直入盆,以清水供养,水位没过根部即可,约2-3cm。生长期放在阳光充足、通风良好且远离暖气、火炉等取暖器的地方,最好每天换一次清水,一方面防止水变质污染引发烂根,另一方面天天换水,水干净长出的根也洁白漂亮。花蕾欲放时移至室内冷凉处,保持一定的低温环境,可有效地延长花期.北方冬季气候干燥,每天可向植株上喷些水,有利水仙花的茁壮生长。水培水仙花时间:气温在20度以下即可水培。通常在十一月至春节这段时间养.水培水仙花温度控制:5-15度最佳,不要低于零下。开花前:温度高,生长快,反之则慢。开花后:温度低,花期长,反之则短。水培水仙花开花时间:水培30天上下开花。水仙花花期15天上下。水培水仙花加快开花方法:加温水或增加阳光光照时间。水培水仙花延迟开花方法:增加换水次数或加冰水或减少阳光光照时间。水培水仙花花盆:用浅盆,以便露出水仙花的洁白根须,提高观赏价值.主要用塑料花盆,透明花盆(塑胶花盆),陶瓷花盆等.水培水仙花矮化方法:多照阳光,使用矮健素或晚上将盆中水倒掉,直到次日早上再添清水,防止叶子疯长,起矮化健壮植株的作用
(二)土养水仙花方法:土培水仙花的方法是:把水仙花头竖植入花盆泥土内,泥土盖至叶芽少许外露。若重植多个花头,排列时芽的弯向应朝花盆向应朝花盆中心。种植后经常浇灌清水,置于阳光充足,空气流通处。土养水仙花约35天上下开花
(三)沙养水仙花方法:沙培水仙花最好用洗干净的细沙,盆也要求透气好的瓦盆,栽植前先将沙装入盆中,装至盆沿3厘米处,然后将剥去老茎片和老根的水仙花头坐落,在装好细沙的花盆中,再加1厘米上下的沙,使水仙花头下茎埋入沙中1厘米上下。然后浇透水放在阴凉处。5天后将它放到有阳光处直到开花为止。用沙栽植水仙头要天天浇透水,不及时浇水会造成缺水,影响花的根生长。浇水安排在早晚进行。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31

题主好!红掌花烛{安祖花、火鹤花、红鹅掌);石蒜科的植物不带叶子的很多啊,以及我们最熟悉的水仙花也是不带叶子的,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