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床品 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各位竹席哪种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12-31

竹席:品类多样竹席的原料以水竹、毛竹、油竹等居多,按竹席的材料可分为竹板席(麻将席)、竹条席、竹丝席。在使用上席梦思适合用竹板席、折叠竹席;硬质床适合用竹条席、竹丝席。共同特点是柔软、光滑、凉爽。在选取时应关注,好的竹凉席席面平整光滑,色泽均匀,边直角正,有明显虫蛀疤痕的竹席切勿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8-12-31

题主好,建议碳化的。碳化竹席特殊工艺是把竹席放进高压炭化锅炉进行蒸气炭化处理,同于经过了高温高压,竹子表面会形成坚硬炭化微粒层,经过碳化后的竹席表面,坚硬的碳化微粒会形成细菌不易生存环境,从而达到抗菌作用,同时,由于碳化后会比普通竹席更坚硬,预防了竹席表面易损和起竹刺问题。

一年四季 2018-12-31

题主好,远梦沙发凉席比较推荐竹席款式的。竹席喜欢干燥的环境,你可以用水+洗涤品,清洗竹席后晒干或直接晾干就么事情了。蚊帐处理和竹席一样!当然还可以适当增加点灭菌的药水在里面,杀杀毒。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