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床品 6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懂得的说说枕芯为什么会发黄?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2-31

假如新买的记忆枕有轻微气味,是正常的,要自然晾3-5天即可(假如通风良好的话2天即可除味),气味即可全消,可以放心使用。通常的,记忆棉是不能洗的,由于记忆棉的材质特性,它也是不能直接暴晒的,暴晒会引发记忆棉老化或者发黄,从而影响记忆棉的美观。记忆棉枕头外套都可拆卸易清洗,可手洗也可机洗,但其内芯不需要清洗,切勿放到洗衣机里搅拌,记忆棉枕头也不可暴晒,应该远离高温和火源,日晒或水洗都会破坏天然乳胶枕、记忆棉的结构,使其使用寿命大大缩短。暴晒使记忆棉材质老化并且会发黄,水洗使得记忆棉吸水变得十分沉重,枕芯内的水无法漏干。时刻保持产品干燥,定期通风晾晒,每个月上下用吸尘器清理枕芯落尘或用手轻轻拍打枕芯,若不慎打湿,请立即用毛巾将水分吸干,置于通风处阴干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12-31

记忆棉枕头外套都可拆卸易清洗,可手洗也可机洗,但其内芯不需要清洗,切勿放到洗衣机里搅拌,记忆棉枕头也不可暴晒,应该远离高温和火源,日晒或水洗都会破坏天然乳胶枕、记忆棉的结构,使其使用寿命大大缩短。暴晒使记忆棉材质老化并且会发黄,水洗使得记忆棉吸水变得十分沉重,枕芯内的水无法漏干。时刻保持产品干燥,定期通风晾晒,每个月上下用吸尘器清理枕芯落尘或用手轻轻拍打枕芯,若不慎打湿,请立即用毛巾将水分吸干,置于通风处阴干即可。

宝得力 2018-12-31

记忆枕芯用水洗是不可以的,日晒或水洗都会破坏枕芯材质的结构,缩短记忆枕的使用寿命。暴晒会使其老化及发黄,影响记忆枕的美观。正确的清洗方法为,将枕套和汗布套取下来清洗,枕芯不可洗,每隔一段时间,用吸尘器清理枕芯或者用手轻轻拍打枕芯,除掉灰尘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