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风水植物 3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哪位比较知道富贵竹插几支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12-31

题主好,富贵竹成活率最高的瓶插时期是每年的四月份到九月份。这几个月是最适宜富贵竹生长的,有经验的人通常也会选取这个时间去花卉市场选购富贵竹。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31

家里花池里养睡莲、碗莲、富贵竹都是可以的,特别是富贵竹风水好,在家里养富贵竹象征招财。

笨熊你喝 2018-12-31

富贵竹别名:万寿竹、距花万寿竹。品种:金边富贵竹、银边富贵竹。比较抗旱的..比如银心富贵竹..比较好.当然出绿色的也很好..金边富贵竹看起来比较好看..名字也很好听.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买金边富贵竹..但比较好养的还是银心富贵竹

远山牧歌 2018-12-31

题主好,富贵竹插1支好。一支---事业,人缘与桃花。当然4枝富贵竹也不错,五行上4属木,而富贵竹有节节上升寓意,4枝富贵竹非常适合放在书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