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风水植物 5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哪位知道紫色富贵竹怎么生根?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2-31

富贵竹会开花:伞形花序有花3~10朵生于叶腋或与上部叶对花,花被6,花冠钟状,紫色。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12-31

富贵竹的种类被分为4种,分别是银心富贵竹、金心富贵竹、银边富贵竹、金边富贵竹。不同种类的富贵竹具有不同的特点,养殖富贵竹的关注事项:
1、富贵竹虽然耐旱,不过容易出现黄叶的象,因此还是需要适当的浇水;
2、不应把富贵竹放在空调和风扇吹到的地方

磐石 2018-12-31

据我所知,通常是1-2元每颗直的富贵竹,2-4元每颗螺旋的富贵竹,10元上下每颗紫色的类似富贵竹的一种花。富贵竹的名字寓意非常好,并且栽培难度不高,可以作为盆栽植物,观赏价值也非常高,深受人们的喜爱,在中国,富贵竹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观赏植物了。经过人们不断的培育,富贵竹的品种也越来越多了,常见的有绿叶、绿叶白边、绿叶黄边、绿叶银心等。

皆大欢喜 2018-12-31

通常是1-2元每颗直的富贵竹,2-4元每颗螺旋的富贵竹,10元上下每颗紫色的类似富贵竹的一种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