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装修风格 2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小白求问简约中国风家居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12-31

布置上用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床上用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床上用品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12-31

餐厅饰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2-31

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玄关的整体风格,呈现出美式简约风格的神韵。通过简单的功能分区,划分出不同的收纳空间,门板的设置也保证了所储物品的私密性。复古风从来都不过气,这款中式复古的玄关柜透明玻璃门的选取让其收纳空间一览无余。玄关柜本身材质厚重,方形的腿脚更能体现其质感,而玻璃材质的通透恰好缓和了这种视觉感受。在中国风盛行的今天,怎能不介绍一些中国风的玄关柜呢这款玄关柜很适合一些布置很古典的中式家居。这个柜子流畅的线条以及故意做旧的外表,在家居当中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精致的装饰品。喜欢中国风的顾客们怎么能够不把它收入囊中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