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照明灯具 2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联排别墅中间户怎么增加自然光源?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chenille 2018-12-31

对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联排别墅是由几幢小于三层的单户别墅并联组成的联排或住宅,通常就是这个区别的,很容易辨别。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12-31

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

同在同行 2018-12-31

在中国是为规避政策的产物,由于国家明令禁止开发独栋别墅,开发商采用双拼、联排等方式开发,以规避政策。双拼别墅它是联队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降低了社区密度,增加了住宅采光面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31

联排别墅是非常不好的,由于你想下,是中间户的,那么中间之然就是没有窗户的,并且假如你把二层的那些房间都关闭的话,那么自然光根本是进步来的,这样,对个人的省心健康是非常不好的,不过你可以考量把一些墙壁改造,然后加成窗户的也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