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地毯 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哪个熟悉室内地毯一平方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12-31

室内地面不平,并且地面不想增加地高的情况下,最好的方法是用自流平水泥材料来找平,施工简单,材料价格便宜,36元一包,25KG装的。一包找平可到6平方,并且绿色环保,施工工期短,像家庭小面积100多平的话2个工人,1天即可完工,2天后可进行后续操作,如铺木地板地毯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2-31

题主好地毯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差价很大,塑料地毯是最便宜的最低价的有几块钱的,羊毛地毯那就不同了基本上都是几百元地毯怎么铺请看:在房间内铺设地毯有满铺和局部铺两种方法。满铺是房间内地面上全部铺设地毯;局部铺是房间内地面上常走动处铺设地毯,家具底下不铺地毯、天鹅绒淘金毯。35元/平方米
2、继丰通丝圈地毯。60元/平方米
3、PVC方块地毯。60元/平方米
4、皇冠编织地毯。150元/平方米
5、尼龙印花地毯。150元/平方米

柠檬 2018-12-31

飞机地毯的价格是23.5元一平方米,飞机地毯弹性好,耐脏、不怕踩、不褪色、不变形。特别是它具有储尘的能力,当灰尘落到地毯之后,就不再飞扬,因而它又可以净化室内空气,美化室内环境。地毯具有质地柔软、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