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家饰 5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中国结家和万事兴挂哪好?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31

不同的中国结款式适合与不同的人,以及挂放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依照中国结的寓意来装饰房间,小一点的中国结通常可挂在门上,大一点的房子,就额可以放在显眼处,这样可以化煞气,招来吉祥。中国结寓意吉祥。但从风水角度来看,家中悬挂中国结,客厅可以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挂,卧室通常是挂在头上方,以美观实用为主,书房也可以挂中国结。不过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通常不宜悬挂中国结。开过光的中国结也就是神灵之结吗。这种结是通神灵的吉祥物,从镇宅的功效来说,可以悬挂钱财神护佑开光五福临门中国结。这个寓意五福临门、家和万事兴、四时好运连连,并可以达到驱邪避灾、镇凶趋吉的功效。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12-31

你好。我感觉客厅里挂。家和万事兴比较好。此幅作品挂在家中客厅,会让来访的亲朋好友感受到和谐,而家和万事兴、言简意赅的四字书法正好可以实现人们的愿望。中国书法这一独特的艺术创作,不仅美化环境,让人们过上艺术般的家居生活,还可以修身养性,提升品位和形象。期望可以帮助你

篮球小子 2018-12-31

不同的中国结款式适合与不同的人,以及挂放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依照中国结的寓意来装饰房间,小一点的中国结通常可挂在门上,大一点的房子,就额可以放在显眼处,这样可以化煞气,招来吉祥。中国结寓意吉祥。但从角度来看,家中悬挂中国结,客厅可以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挂,卧室通常是挂在床头上方,以美观实用为主,书房也可以挂中国结。不过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通常不宜悬挂中国结。开过光的中国结也就是神灵之结吗。这种结是通神灵的吉祥物,从镇宅的功效来说,可以悬挂钱财神护佑开光五福临门中国结。这个寓意五福临门、家和万事兴、四时好运连连,并可以达到驱邪避灾、镇凶趋吉的功效。

Truffles琉璃苣 2018-12-31

开过光的中国结也就是神灵之结吗。这种结是通神灵的吉祥物,从镇宅的功效来说,可以悬挂钱财神护佑开光五福临门中国结。这个寓意五福临门、家和万事兴、四时好运连连,并可以达到驱邪避灾、镇凶趋吉的功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