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床品 1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有哪个了解如何挑选桑蚕丝被?哪位有经验?

最好是用过的人来分享下。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12-31

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榜:
1、恒源祥桑蚕丝被
2、富安娜桑蚕丝被
3、天堂故事桑蚕丝被
4、瑞得桑蚕丝被
5、辑里桑蚕丝被
6、鑫缘桑蚕丝被
7、丝绸之俯桑蚕丝被
8、丝博桑蚕丝被
9、罗莱桑蚕丝被
10、小绵羊桑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8-12-31

蚕丝被的种类有成分区分和等级区分:原料是桑蚕丝和柞蚕丝,通常南方桑蚕做的蚕丝是桑蚕丝;北方、特别是山东和辽宁,多是柞蚕做的蚕丝被。

最爱杰拉德 2018-12-31

桑蚕丝被还不错,桑蚕丝被的好坏很重要一方面是桑蚕丝绵原料的好坏,以及比较重要的一方面是制作加工技术的好坏,同样的原料,经不同人的加工制作出来的桑蚕丝被,其被子的性能等都将会不同,选取桑蚕丝被的时候除了选好原料,还要选好制作方法,这样做出来的桑蚕丝被才是上上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