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床品 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打听各位小孩适合哪种凉席?谁晓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12-31

凉席苎麻材质的好,苎麻特有的空腔管状结构可以保持表面干爽,苎麻具有三大特点,那就是抗菌防螨,透气吸湿,防静电。用苎麻制作的凉席质地柔软,表面平整光滑,还持有苎麻的三大特点。苎麻凉席非常适合婴儿小孩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12-31

这个凉席是50%亚麻,50%棉.由于亚麻凉席能抗菌,但材质很粗糙,填加了棉以后面料很柔软.适合小婴儿.而且是恒温的,夏天开空调时小孩也不会很凉.

犬不也 2018-12-31

亚麻凉席相对于竹纤维凉席来说,虽然亚麻凉席的材质也是非常的环保,不过亚麻凉席的凉性却没有竹纤维凉席的凉性好。不过亚麻凉席却比较适合小孩儿和老人使用。因此太冰凉的竹纤维凉席对于他们来说会影响身体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