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床品 2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懂行的讲讲毛毯如何消静电?谁说一下?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2-31

首先,在购买毛毯的时候尽量选取那些防静电的毛毯,这样可以从源头上减少静电的干扰,这也是彻底解决毛毯静电的方法;在不用毛毯的时候,尽量保持毛毯的通风,这样可以减少静电的保存。,睡觉起来后,尽量叠下被子毛毯等,这样可以尽量保持毛毯表面的通风;假如睡觉的时候感觉到毛毯有很大的静电,可以把毛毯靠在墙壁边,放置15-30分钟,这样可以通过墙壁的传动作用,有效减少静电。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12-31

单、绒毛毯、被套里安全的地方放多节7号电池就可以了。在自己口袋里也放一节7号电池也能防或除静电的。

日历及时 2018-12-31

毛毯除静电方法,不用的时候,尽量保持毛毯的通风,这样可以减少静电的保存,,睡觉起床后,尽量叠下被子毛毯等,这样可以保存毛毯表面的通风。以及就是假如睡觉的时候感觉毛毯存在很大的静电,你可以把毛毯靠在墙壁边,放15-30分钟,这样通过墙壁的传到作用,可以有效减少静电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