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床品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晓得的说说碳化竹席为什么有甲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2-31

题主好,建议碳化的。碳化竹席特殊工艺是把竹席放进高压炭化锅炉进行蒸气炭化处理,同于经过了高温高压,竹子表面会形成坚硬炭化微粒层,经过碳化后的竹席表面,坚硬的碳化微粒会形成细菌不易生存环境,从而达到抗菌作用,同时,由于碳化后会比普通竹席更坚硬,预防了竹席表面易损和起竹刺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12-31

表面经过高温碳化处理,将竹丝或竹包放进200度—300度的高压炭化锅炉进行蒸气炭化处理,经过高温高压,使表面形成坚硬碳化微粒层,同时,竹子本身也会更加坚硬。同一个时间段里能达到杀螨,除菌的效果!同时,坚硬的碳化微粒会形成细菌不易生存环境,从而达到抗菌作用,由于碳化后会比普通竹席更坚硬,预防了竹席表面易损和起竹刺问题。碳化后的凉席能吸附一定量的杂质和有害气体!说是会呼吸的凉席

金口木舌 2018-12-31

在众多的凉席中,麻将席可谓是睡着最为凉快的席子了。另外,麻将席还有抗静电和抗水性好等特点。而且麻将席不容易折断。麻将席还有益于皮肤发养护。不过,要知道麻将席好还是竹席好,那么了解麻将席的缺点也是尤为重要的。麻将席的缺点就是不方面收纳,对于体弱的老年人来说不宜使用。而且工艺不过关的麻将席还容易夹头发。竹席是竹子经过加工制作而成的天然的凉席产品。它的表面光滑,清凉散热效果好。而且有部分经过碳化的竹席还具有抗菌的作用。不过碳化之后的竹席比较坚硬,虽然不易磨损,不过舒适度又大打折扣。通常竹席不适合老人、小孩儿和孕妇使用。由于凉性太大。

河东狮 2018-12-31

还不错,由于表面经过高温碳化处理,将竹丝或竹包放进200度-300度的高压炭化锅炉进行蒸气炭化处理,经过高温高压,使表面形成坚硬碳化微粒层,同时,竹子本身也会更加坚硬。同一个时间段里能达到杀螨,除菌的效果!同时,坚硬的碳化微粒会形成细菌不易生存环境,从而达到抗菌作用,由于碳化后会比普通竹席更坚硬,预防了竹席表面易损和起竹刺问题。碳化后的凉席能吸附一定量的杂质和有害气体!说是会呼吸的凉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