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日常用品 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说说卧室简易置物架哪个牌子好?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柠檬 2018-12-31

桌面书架简易置物架桌上小书架学生宿舍书架书桌收纳架寝室架84.8果漫美式铁艺水管置物架墙上隔板置物架复古工业风实木书架书桌1498居家家桌面创意分层小书架宿舍书桌收纳多层杂物整理置物架42好家好简约壁挂书架组合省空间挂墙书桌架背景墙装饰隔板置物架158楠竹DIY桌面伸缩书桌书架转角架花架置物架简易文件收纳储物架68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12-31

1:置物架落地桌上书自由组合简易书架搁板DIY组装隔板收纳架59元
2:置物架落地金属储物收纳杂物整理五层组装铁货架多层菜架子79元
3:白色田园格子卧室置物架浴室防水雕花镂空木质组装转角架储物架子59元
4:衣帽架挂衣架落地卧室顶天立地简易组装创意不锈钢升降置物架160元

专属笑晴 2018-12-31

臻璐的简易置物架价格是400元,简易置物架是采用底板及支柱组合而成放置杂物的架子。客厅卧室放多层的落地置物架,可以放很多杂志或者琐碎物品,不用担心东西乱七八糟的

在一起123 2018-12-31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好战友美式乡村实木置物架落地小书架创意卧室收纳,价格388元②美式实木书架置物架欧式简易小书架落地多层储物架,价格86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