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照明灯具 4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新中式的吊灯报价是多少?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12-31

你好。新中式吧台灯价格参照有这些:
1、长方形新中式吊灯的参照报价是299元;
2、创意中式灯led筒灯羊皮灯的参照报价是78元;
3、约大气仿古铁艺创意吧台灯长方形中式灯具的参照报价是62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12-31

艾尔伦卧室灯吸顶灯中式灯圆形LED大气的报价为:1449.60陶瓷灯饰新中式吊灯灯的报价为:188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物为准。

女中英才 2018-12-31

题主好,现代新中式吊灯客厅灯仿古铜品牌:其他型号:YS158报价:3680.00元/个现代新中式吊灯客厅灯仿古铜品牌:其他型号:YS033报价:1.05万元/个现代新中式吊灯客厅灯仿古铜品牌:其他型号:55105报价:6225.00元/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