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厨房 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红色的厨房台面,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橱柜门?

厨房平面图如图是细长型的现计划在铅笔画的地方打橱柜台面65cm但是简单计算了一下这样冰箱放在哪儿都比较拥挤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布局了有没有高手指教一下厨房该怎么重新布置一下天然气那里不可以放冰箱上下水那里也不能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12-31

厨房的必需品,橱柜门的材料有多种多样,通常来说有实木的,合金的,玻璃的,大理石的,复合板的。实木的橱柜门外观大气上档次;合金的橱柜门较为耐用;玻璃的橱柜门比较轻便通透;大理石的橱柜门比较古朴厚重;复合板的橱柜门颜色多样,价格也比较便宜。大家可以依照实际情况和喜好来挑选。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12-31

橱柜门板颜色:红色橱柜门板颜色时尚有造型,炫丽的颜色橱柜门板颜色,人性化的设计,给生活带来全新享受。不过要防止热锅、热水壶直接与厨柜接触。不是很浓重却不也不张扬的红色,色彩拿捏恰到好处,适合一些爱好红色的时尚年轻人使用。橱柜门板颜色:野玫瑰红橱柜门板颜色简约大气,野玫瑰红时尚门板,配上白色台面,给厨房增添一份时尚活力与张力,只是要防止与硬物磨擦,以免损伤台面;防止与高温物体长时间接触,以免损伤台面。橱柜门板颜色银色和白色都是中间色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哦,假如你喜欢特别干净的颜色,地面、吊顶、墙面颜色也可选取一样的银白色和白色哦,这样装出来全白,很干净,很典雅。假如搭配鲜亮一点的颜色,大面积的白,加上点缀的彩色,很适合活泼的年轻人。白色纯洁无瑕、一尘不染的色彩.以白色为主调的橱柜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取。橱柜门板颜色:淡黄色淡黄色不锈钢烤漆橱柜效果图-馨香心语:富丽、绚丽的色彩,光彩熠熠、焕发着阳光般的味道。强调夸张的色彩,强调个体,奔放、热情、炫目强烈的传递出巨大的能量。绿色植物的点缀使整个空间灵动许多,沉淀思绪,放慢脚步,好好品味、体会、享受、感知流年的馨香,用心好好写下自己所有的心情感悟,由于时光如风无痕,铭留给我们的只要用心娟写绘描的一些温暖文字而已!无论你把这样的“心语”放在厨房还是心里,无论你是一个人独坐还是一家人围烛话家长,守住阳光,总能让所有的开心好好陪伴自己。世界是多姿多彩的,由于世界是充满着五彩缤纷的色彩组合的。厨房装饰也是如此,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橱柜颜色决定了厨房的装饰氛围。选取合适的橱柜,一定不能忽视对橱柜颜色的选取。

艾紫儿 2018-12-31

厨房柜台玫红颜色很好看的,实际搭配可以有这些;橱柜门板颜色:野玫瑰红橱柜门板颜色简约大气,野玫瑰红时尚门板,配上白色台面,给厨房增添一份时尚活力与张力,只是要防止与硬物磨擦,以免损伤台面;防止与高温物体长时间接触,以免损伤台面。

放飞梦想吧 2018-12-31

橱柜门板颜色:野玫瑰红橱柜门板颜色简约大气,野玫瑰红时尚门板,配上白色台面,给厨房增添一份时尚活力与张力,只是要防止与硬物磨擦,以免损伤台面;防止与高温物体长时间接触,以免损伤台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