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厨房 2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好的整体开放式厨房设计是怎样的?应该注意什么

二手房,墙都裂了,装修说修补,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2-31

开放式小厨房设计——空间布局要进行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还得依照实际家庭厨房环境来看。要是厨房面积大,在设计上就可考量大点的开放式厨房设计,厨房面积本身很小,这也就得考量面积空间,争取划分的空间都是很好的使用。考量厨房结构,再进行整体空间的改造。开放式小厨房设计——厨房通风厨房是用来烹饪的环境,这会在做菜的时候有油烟给飘到空中,时间久了之后,就会给厨房房间进行环境的污染。在设计的时候得关注厨房油烟通风,需要把油烟机位置给布置好。开放式的厨房最好的是还有大点的窗子,能够保持厨房的通风,把油烟减少更多。开放式小厨房设计——室内照明在厨房做菜,要是在晚上的话,没有灯具来照明,做菜就不会很顺利。照明的重要性是不用多说的。厨房进行灯具的安装,考量哪些位置是死角,也就是灯光照到光线不是很好。选好的角度来进行灯具安装,不要只是安装一个灯具,多安装些,厨房更为亮堂。开放式厨房开放式小厨房设计——色彩搭配开放式的小厨房是烹饪和就餐于一体的环境,这就是不能随便来进行色彩的搭配。选取这厨房颜色搭配,得考量到整体房间装饰风格,也可依照厨房这个小环境来色彩的和谐调配,选用些明亮色彩,就像黄色、白色等提升整体空间亮度,给人心里也很舒适。开放式小厨房设计——整体协调保持餐、厨、客一体化,这就要把餐厅、厨房以及客厅家具协调起来,保障开放式的厨房能够更好的融入整个家居环境。在金星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装修上,也是要保障者厨房的品质,实用性兼美观性都要很好体现,方可以在使用的时候真正的享受到这厨房好处。开放式小厨房设计,把厨房的环境进行美化,风格上可更接近现代简约化。开放式的厨房使用在视觉上就使得整体空间给放大了,作为小户型家居,可考量设计开放式厨房。小户型本身就面积有局限,只要把开放式厨房设计好,整体空间就会很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12-31

题主好,迷你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窍门: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而要控制油烟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务必确保在做饭炒菜时能够将所有的油烟都排出,不然油烟进入客厅。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扩大空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二是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空间。开放式厨房是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客厅和饭厅的活动区域,因此对于厨房的区域则相对留下较少。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活动区域。而要实现只一点也只能从厨具和橱的功能上考量。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橱柜等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风格统一由于和客厅、饭厅之间没有隔断,因此开放式厨房设计时风格一定要和家装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是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三。假如风格不同意,就会影响整个家装的风格出现缺漏。在选取厨具和进行布局时都要考量客厅和饭厅的风格。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的要点还包括地砖的选取、防水等诸多问题,在进行施工前,务必对这些问题进行严格细致的设计,以免在施工中出现问题,影响进度。

kalin80 2018-12-31

题主好,通常开放式厨房一定要做好通风和除烟,风格也要与客厅、餐厅相统一,小厨房开放式建议整体颜色为白色,同时可以使用空间将橱柜设计为转角式的,灯光建议可以使用暖黄的。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31

开放式厨房装修要关注以下几点:油烟,这个是重中之重,中国家庭,经常要炒菜,玩玩油烟很多,假如不经常煮饭,开放式厨房绝对没有问题。倘若经常煮饭,那就选取底吸式抽烟机,这种抽烟机是现在吸油烟最好的。不过还是会油烟的。开放式的,是否要用吧台区分餐厅和厨房。这个设计是非常好的。加上吧台,整体美观度很好。空调,是否安装空调。有条件的话,觉得还是转吧。夏日厨房呆着很难受。风格,由于是开放式的,因此相邻的风格要相近。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