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厨房 4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面馆厨房布置怎么设计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酒柜是深棕的柜体搭白色柜门,一体的推拉门想做棕色的可是买不到差不多的颜色,可以做金色吗,或者别的什么颜色好?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12-31

15平开放厨房装修设计
1.操作平台高度在厨房里干活时,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起到决定性作用。当您长久地屈体向前20摄氏度时,将队您的腰部产生极大负荷,长此以往腰疼也就伴随面来。,一定要依您的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2.灯光布置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后者通常在吊下部布置局部灯光,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以及现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通常也照有灯光、对烹饪是足够了。
3.嵌在厨柜中的电器设备现在厨房面积大小比较适合,电器随之也带进了厨房方便了许多。可因每个人不同需要,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厨柜中的适当位置,方便开启、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12-31

厨房是我们家中不可少一部分,也是我们用处比较大的一个地方,拥有一个精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厨房会让你变得轻松愉快起来。厨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厨房装修也就成了重点关注的对象,厨房的设计可从空间大小、空间风格、以及居住者的生活习惯来进行设计。那么厨房怎么装修比较好,要关注哪些细节问题?
一、操作平台高度在厨房里干活时,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起到决定性作用。当您长久地屈体向前20摄氏度时,将队您的腰部产生极大负荷,长此以往腰疼也就伴随面来。,一定要依您的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二、充分使用有效空间吊柜与操作平台之间的间隙,通常可以使用起来,易于放取一些烹饪中间所需的用具,有的还可以作为简易的卷帘门,防止小电器落灰尘。如食品加工机,烤面包机等。
三、橱柜的布置厨房装修一定要考量周全,特别是小户型的厨房,既要节省空间,又要分布合理,方便操作,厨房装修是有很多讲究的,厨房装修的最基本概念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洗菜池、冰箱及灶台都要安放在适当位置,最理想的是呈三角形,相隔的距离最好不超过一米。
四、嵌在厨柜中的电器设备现在厨房面积大小比较适合,电器随之也带进了厨房方便了许多。可因每个人不同需要,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厨柜中的适当位置,方便开启、使用。
五、厨房里的矮柜最好做成抽屉推拉式这样方便取放,视觉也较好。而吊柜通常做成30到4Ocm宽的多层格子,柜门做成对开,或者折叠拉门形式。
六、灯光布置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后者通常在吊柜下部布置局部灯光,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以及现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通常也照有灯光、对烹饪是足够了。
七、孩子的安全防护厨房里许多地方要考量到防止孩子发生危险。如炉台上设置必要的扩栏,防止锅碗落下,各种洗涤制品应放在矮柜下(洗涤池)专门的柜子,尖刀等器具应摆在有安全开启的抽屉里。
八、垃圾摆放厨房里垃圾量较大,气味也大,易于放在方便倾倒,又隐蔽的地方比如洗漱池下的矮柜门上,设一个垃圾筒,或者可推拉式的垃圾抽屉。关于厨房一些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厨房在装修设计规划时要考量更多问题,由于厨房工作是复杂的,万一想的不周全就有可能在使用中叫苦连连。厨房小不要紧,只要有个好的规划,也会让你有足够的空间发挥。

小圆 2018-12-31

广州面馆装修设计方法;广州面馆装修设计要充分使用空间要素,空间的合理化并给加入面馆购买者以美的感受是设计基本的任务,要勇于探索时代、技术赋于空间的新形象,不要拘泥于过去形成的空间形象。面馆的装修要素分析面馆的装修要关注色彩要求,面馆内色彩除对视觉环境产生影响外,还直接影响面食购买者的情绪、心理,科学的用色有利于进入面馆的购买者,也有助于健康。色彩处理得当既能符合功能要求又能取得美的效果。室内色彩除了应该遵守通常的色彩规律外,还随着时代审美观的变化而有所不同。面馆的装修对光影要求,人类喜爱大自然的美景,假如能让和煦的阳光直接引入面馆内,以消除面馆的黑暗感和封闭感,特别是顶光和柔和的散射光,使面馆空间更为亲切自然,给人以丰富多彩多种感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