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水龙头 2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哪个了解蒙娜丽莎淋龙头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12-31

蒙娜丽莎水龙头,价格是117元。蒙娜丽莎卫浴质量做工值得信赖,选材也比较耐用环保,性价比很高。蒙娜丽莎的卫浴以自然、简洁、时尚。产品外观高雅典雅,材料天然环保。蒙娜丽莎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整体卫浴生产企业,旗下有陶瓷厂、浴室厂、龙头厂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12-31

蒙娜丽莎瓷砖R53022墙砖RMB14.00蒙娜丽莎瓷砖R30223地砖RMB11.00蒙娜丽莎瓷砖R30301地砖RMB10.00蒙娜丽莎瓷砖R3C001地砖RMB11.00蒙娜丽莎瓷砖R53502墙砖RMB16.00蒙娜丽莎瓷砖R30220地砖RMB1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8-12-31

江阴市人人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蒙娜丽莎瓷砖2620价格是62元武进区横林斯普林机房设备厂的蒙娜丽莎瓷砖2620价格是60元无锡龙辉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的蒙娜丽莎瓷砖2620价格是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也许吧 2018-12-31

题主好,蒙娜丽莎瓷砖依云石-8WYSP0001(800*800MM)价格是310~320元/片,该产品质量很好,档次高,价格也算合理,蒙娜丽莎依云石的都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