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水龙头 2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淋浴混水龙头价格通常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价格不一的,这里给您举几个例子吧,九牧四方浴混水阀冷热下水龙头119元,全铜新款加重四方九牧三档龙头浴室龙头淋浴花洒水龙头120元,九牧王全铜优质冷热面盆混水龙头浴室厨房水龙头78元,九牧王卫浴水龙头名佳全铜混水龙头冷热单孔面盆水龙头63元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12-31

[水龙头]即热水龙头价格通常是在140元上下!期望帮助你呢!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31

花洒水龙头通常价格通常是300元,面盆、浴缸、淋浴、厨房水槽水龙头,按结构来分,又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