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水龙头 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冷热卫浴水龙头一般要多少钱?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12-31

樱花卫浴水龙头冷热双孔三层电镀厨房水槽龙头,价格90元。樱花卫浴优质洗衣机龙头节水陶瓷阀芯普通洗衣机龙头,价格38元。樱花卫浴水龙头冷热厨房龙头水槽,价格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12-31

樱花卫浴水龙头,价格为168元坐式冷热水龙头,价格为99元冷热水龙头360度旋转,价格为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圆 2018-12-31

1.骆家双把双孔水龙头冷热面盆46.0
02.骆家卫浴龙头百变旋转冷热水龙头35.0
03.骆家单把双孔龙头全铜冷热面盆台盆水龙头52.00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2-31

开平市晨帆卫浴有限公司水龙头全铜冷热的价格是205元永康市琅金工贸有限公司水龙头全铜冷热的价格是216元南安市九龙卫浴洁具厂水龙头全铜冷热的价格是19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