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水龙头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哪个熟悉马可波罗水龙头多少钱?谁提供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12-31

MK-6114,价格是285元MK-6120,价格是206元MK-8007,价格是422元,马可波罗的水龙头非常的不错的,流水很流畅的。水龙头的规格款式也比较的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马可波罗木地板有以下系列的产品:
1、马可波罗CH8218S
2、马可波罗PG6518C
3、马可波罗PB8028C
4、马可波罗PG8552C
5、马可波罗PG8023C
6、马可波罗czb509as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kalin80 2018-12-31

福州换水龙头哪家最专业安华水龙头卫浴,地址:渔江路50号附近马可波罗磁砖至尊殿,地址:福州区连江北路南方建材市场4栋1号主要生产annwaPVC浴室、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旨在带给人们洁净且舒爽的生活。是一家引领卫浴行业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