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工厂 3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工厂吊灯厂家是什么?谁能说说看?

忘记说了,我是江素常州的!最好是本地企业,有帮外企做过此类项目。谢谢!

被采纳
依非E 2018-12-31

中山市奥蒂丽灯饰一直从事高品质的出口生意,现在国内也做专卖店。它是现时业内公认做现代灯质量最好厂家之一。这个之一不会大于三分之一。吊灯适合于客厅。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于卧室餐厅后者宜装在客厅里。值得推荐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12-31

云石灯全铜吊灯中式西班牙天然云石灯新中式别墅红木大吊灯2498元艾米欧新中式吊灯红木刺猥紫檀云石灯客厅卧室餐厅灯具吸吊两用饰13000元10头吊灯中式红木家居厂家直销全铜云石书房卧室别墅会所吊灯64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食人美人鱼 2018-12-31

欧鹏厂家批发欧式吊灯仿古吊灯酒店工程/卧室/餐厅吊灯推广型号:6019|光源类型:普通灯泡|电压:110-220V|灯罩材质:水晶|主要适用范围:酒店、家居、大...|相关产品:欧鹏欧式吊灯欧鹏仿古吊灯欧式吊灯95.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31

餐厅吊灯尺寸通常不同厂家生产的吊灯规格尺寸是各不相同的,选取多大尺寸比较适合需要对照你家餐厅面积以及餐桌大小而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