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办公楼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540平方米厂房办公室装修预算大概要多少?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12-31

16平方米办公室装修首先需要选取比较简约的风格,小布局的办公室,应该给人感觉比较简约大方,简约单调的风格是非常适合16平方米办公室装修的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12-31

400平米门市简单装修预算:办公室装修包工包料大约1200元每平方米,简单装修可以做到600元每平方米上下。价格都接近的情况下,一定要找个适合自己的公司。不要贪图价格便宜,自己觉得合理就好。

樱桃小碗子 2018-12-31

题主好,400平米办公装修预算费用的话通常800/平米(改动不多的情况)。以及办公家具的费用。办公家具的价格可是分三六九等的,价格也是参差不一,通常来说往往一个办公室装修工程的总造价主要取决于办公室装修工程和办公家具的价格总和,有时办公室家具的价格还略高于办公室装修价格。

情迷榻榻米 2018-12-31

按以往工程案例分析,成都办公室装修费用估算情况有这些,普通办公室装修价格:400-500元/平方米;中档办公室设计装修:800-1200元/平方米;高档写字楼装修:1200元/平方米以上。(此为一个大约估计,实际价格依现场以及甲方要求而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