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办公楼 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18平办公室装修的方法有哪些?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kindle 2018-12-31

1.办公室装修风格主要有哪些?
2.办公室装修关注事项中最关键的八个环节
3.现代简约办公室装修方案,让您耳目一新以上的资料标题你可点击查看,对您装修办公室很有用,看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12-31

题主好,1,办公室阴暗无阳关造成财运不佳办公室过于阴暗不利于公司的发展,需要选取有阳光照射的办公环境。阳光是升起、正气,财气的象征,在有阳光的办公环境里,企业的财运才会好,财源才不会外泄。假如在阴暗的办公室里工作,财运不好是必然的。解决方法:将过于黑暗的办公室增加通光的窗或者门,能够让阳光照进来;办公地点不宜选取地下室;假如资金充足的话可以考量公司搬迁。2,办公室缺角造成的财运外泄办公室缺角是指办公室缺哪方面的气场,有这种缺角的现象即使是进来的财也会泄漏出去。解决方法:在办公室可以摆放一些风水鱼缸、招财的绿色植物和吉祥物之类的,增加办公室的财气。3,办公室门、窗过多造成财源外泄办公室的门或窗过多,从风水学角度而言,办公室要讲究藏风聚财,这样的格局才是好的。门和窗设置太多就会藏不住气,引发办公室外泄,公司钱财损耗过大。这种局面长期下去会是公司亏损会这倒闭。解决方法:在办公室装修时不要未来方便将办公室的门和窗设置过多,合理的设置和满足需求即可。4,办公室一剑穿堂造成钱财外泄办公室一剑穿堂是只是指从入户门进来,一眼就能看见阳台和窗户。这样的办公室格局不利于藏起,进来的财气没有藏住就直接从阳台或者窗户泄出去了。解决方法:办公室这样的格局可以在办公室进门处安装屏风或者用窗帘挡住窗户或者用门将办公室和阳台隔断。5,办公室门口对电梯造成财源外泄办公室大门门口正对着电梯不纳气。门是往里纳气的,电梯会引发不那期,泄走办公室中所藏的气,这也是非常不利的。解决方法:改变办公室大门的朝向,或者将办公室大门常关上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金口木舌 2018-12-31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很多人都想拥有一个成功的办公室装修效果,不过要达到一个成功的办公室室内设计究,竟需要考量到哪些因素,这些要考量的因素包括室内空间的划分,平面布置、界面处理、采光及照明、色彩的选取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