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办公楼 3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办公室铺的地毯一下面会铺设一种垫叫什么?

被采纳
meiliwa 2018-12-31

题主好,个人建议选用方块地毯。方块地毯是按照地毯的铺设方法和形状规格来划分的一种地毯品种,以地面铺设的方式来达到静音,舒适,美观的地面效果。由于铺设方法简单方便和形状小巧,这种地毯在办公室,机房等地非常受欢迎。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12-31

方块地毯是一种新款式地毯,它是按照铺设方法和形状规格来划分的地毯品种,方块地毯具有舒适、美观、静音的作用,非常适用于办公室、机房等地方。

眼睫毛 2018-12-31

办公室铺地毯铺比较耐脏的地毯,以及就是大气的,期望能帮到您。

俊丸丸S圣炼 2018-12-31

可水洗超顺滑丝毛地毯地垫满铺40元一米办公室酒店卧室满铺地毯22元一米丝毛地毯卧室客厅地垫满铺防滑门垫脚41.5一米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