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收费咨询 2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室内装修墙纸价格多少?有哪些步骤呢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31

室内装修配件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室内装修专用吸顶灯报价:47.00元室内装修装潢挂件灯饰配件报价: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12-31

墙纸因其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成为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

日历及时 2018-12-31

用墙纸吧,墙纸,也称为壁纸,是一种用于裱糊墙面的室内装修材料。由于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故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

在一起123 2018-12-31

壁纸,即用于装饰墙壁用的一类特种纸,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的室内装修等。墙纸,也称为壁纸,它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