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收费咨询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上海50平loft装修费用要多少?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请教达人和专业人士,我家室内面积大概是60平的样子,想重新装修做婚房,光拆旧大概多少费用呢?另外简装和精装的费用?另外我看墙漆还算干净是否要翻新?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12-31

、、、、、、现在上海中等档次的装修费用基本上在1000元/平方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12-31

一、【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费用:900+元/平
二、【田园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三、【地中海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
四、【北欧风格】:装修费用:1200+元/平要补充的是:套内面积在80平以下的,太平洋家居不是特别建议装欧式风格。当然假如强烈要装,那也是可以的,就是设计方面可能就要多下点功夫。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嘴猴 2018-12-31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