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收费咨询 3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奶茶店装修需要多少钱?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15平米左右,想知道一下大概的预算,怎么装比较便宜?

被采纳
依非E 2018-12-31

厦门奶茶店装修其实面积不需要太大,由于是小本生意,装修可以使用简约风,当然定位风格一定要独特,无论是整体的氛围还是在桌椅的搭配上,可以温馨简约,同时奶茶店的招牌也做的有创意醒目,这样会让客人停下脚步。

其他回答(共3条)

奶茶店用米黄色装修还是比较的好的,我朋友就开了一家奶茶店,其装修的颜色就是这个颜色的,很是好看的,并且客人去了都是比较的称赞的,其装修价格还很实惠的。

铁臂女金刚 2018-12-31

一些小的空间都提供给顾客,假如是在大学旁边的奶茶店装修要比较大的空白处,便利贴满墙的壮观在几天之内就会满,假如举行一个小小的活动来实现他们的小愿望或是促成一桩美事,或许你的奶茶店会更受人关注,在奶茶店装修图中就要列举出一项项需要关注的。

傻傻的猫666 2018-12-31

气氛对很重要:首先需要确定奶茶店风格举步行走,沿街不乏各种奶茶店,随着经济的发展,衍生了更多形式的奶茶店,千篇一律的奶茶店铺要想立足社会,困难重重。所有的梦想都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你开店铺的目的大部分是为了赚钱,少部分在赚钱的基础上坚持自己的理想。奶茶店的特色就相当重要。很多人来奶茶店或者说咖啡店的目的不是真的想喝一杯奶茶,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找三五好友在一个优雅、娴静的地方聊聊天,奶茶店的装修应该营造舒适、轻松、高雅、浪漫的氛围。摆放精致的饰品,让顾客充分感受到舒适的氛围。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