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收费咨询 3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上海贴墙壁纸是多少钱一平方?谁有报价?

按目前的工价,上海贴墙壁纸是多少钱一平方的?有没有比较了解的朋友呢?

被采纳
stay 2018-12-31

壁纸的种类的选取还是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定的,要不搭配起来就不好看了。壁纸的图案很多,特别在不同的风格下,会需要不同的图案与整体的装饰相对应,选对壁纸的花型,会让居室内的墙壁锦上添花,甚至是画龙点睛的作用。通常最便宜的壁纸价格在30元以上,买一个适合自己的壁纸才是最好的。通常我们购买壁纸的时候,只是壁纸的钱,而不包括贴壁纸的钱,现在通常贴壁纸的价格是在7——10元/平米(依照地域不同价格会有所浮动),说贴墙纸的价格是要算上墙纸的价格加上贴墙纸的人工费,才是真正的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12-31

题主好,
一:价格壁纸鲜艳的色彩、漂亮的花纹十分吸引人,这几年,很多壁纸不但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的优点。由于品种繁多,壁纸价格差距很大,从每平方米几元到几百元不等。
二:颜色电视背景墙只是一个背景,不能喧宾夺主。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
三:风格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
四:质量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婧兰蝶子 2018-12-31

一、贴墙壁纸的方法
1、先计划,不浪费在选取贴墙纸的时候,可以计划一下,然后做出一个比较详细的计划,假如不懂可以翻看一下各种家装设计的杂志等。并且规划好选取哪种色调的壁纸墙纸。准备好贴墙纸的工具包括:刮刀、滚筒、刷子、裁刀。这些工具都可以选取家中现有的工具代替。从小地方节约。
2、省钱贯穿每一步为了不造成浪费,在贴墙纸的时,贴墙纸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在贴墙纸之前一定要将墙面处理干净,对于凹凸不平的地方一定要填补平整。测量墙面尺寸大小及纸的大小,假如是花色壁纸,每贴一次,都要将花色对整齐。上胶后贴壁纸时在边缘地方以刷子或滚筒由里往外刷。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墙纸出现空隙,造成壁纸的褶皱。

一粒陽光 2018-12-31

1、墙纸确实能给居家带来良好的装饰效果.并且贴墙纸很快,干净,而且环保.就我现在居住的地方墙纸价格从最便宜的工程墙纸到较好的墙纸,价格从30元-5、600元或者更高的价格(一匹,大约5平方米).不过墙纸通常使用5.6年就不好看了,墙壁会很脏,清理起来很麻烦.墙纸还有一个最大的弊病就是墙壁不能漏水,假如有水的话,壁纸可能会变形或者是损坏
2、刷漆特别是好的环保水性漆等,同样可以给居家带来很好的视觉感觉.而且好的漆脏了可以直接清洗.多次清洗(当然差的油漆可能就不行了).不过刷的油漆也会由于时间长而变颜色。通常家居的,由于保养和耐久性,墙纸都是没有办法和漆相比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