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收费咨询 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用于家里电视背景墙的装饰玻璃多少钱一平米的?

请问用于家里电视背景墙的装饰玻璃多少钱一平米的,谁家里有装电视背景墙装饰玻璃的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12-31

题主好,入口门对折电视墙的设计方法:以石材和瓷砖为主的设计手法:石材作为墙面装饰材料已有很长的历史。石材的天然纹理千变万化、色彩自然,有如鬼斧神工。经过切割、打磨、抛光或火烧、叨毛、雕刻等工艺的加工后就成了高档的装饰用材。石材不受限于装饰风格,可以在任何装饰风格中使用。特别用在电视背景墙上,装饰效果极强。常见于高端设计中。近年来瓷砖制作的工艺水平和烧制工艺的提高,给建筑装饰业带来了很多的选取余地。因其价格适合、没有色差、品种多样,在价格上比石材有相对优势。现在瓷砖在居家装饰中运用广泛,装饰性强,手法多样,还可再加工处理,适用于各种装饰风格中。以简约、地中海、后现代及较个性的装饰风格居多。此电视背景墙用了金花米黄石材,两侧同样用石材雕刻了图案。显出华贵而不失小节,彰显了主人的品味,且大气而又不张扬。此一案的电视背景墙是将瓷砖经雕刻后再用银漆处理后做出的效果。以玻璃为主的设计手法:随着现代玻璃加工技术与工艺的提高,近年来出现了很多效果非常好的装饰玻璃。如烤漆玻璃、锔油玻璃、彩绘玻璃、金属感玻璃、雕刻玻璃等。其中烤漆玻璃、焗油玻璃、雕刻玻璃、金属感玻璃作为电视背景墙使用的较多。尤以烤漆玻璃在电视背景墙设计中使用最多。大块面的暗红色烤漆玻璃与浅色形成鲜明的对比,玻璃中映出的隐隐约约图象,随着光线的变化不断变化。显现张扬的个性与时尚的元素,简结利落干净。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2-31

透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方法:可以采用玻璃的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依照装修风格分类,玻璃有彩色与透明的各种颜色,有镜面与平板的不同装饰效果。先确定家装整体风格,设计出背景墙的造型后,再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

梨树开花 2018-12-31

仿石材电视背景墙价格就是800块钱上下,价格也是比较的,性价比就是比较高的,反正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背景墙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