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收费咨询 8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贴墙纸人工费要多少?希望详细说说。

贴墙纸的人工大概现在一平米多少钱?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2-31

通常为20元/卷上下。各地域价格不同,不同品质材质壁纸收费不同,须综合考量。建议:
1、先和购买壁纸的商家咨询贴墙纸人工费
2、了解购买的壁纸价格中是否包括了贴墙纸人工费
3、咨询贴墙纸人工费需要关注的问题贴墙纸需要的技术含量比较高,自己铺贴有些困难,找师傅铺贴首先就是要了解贴墙纸人工费等问题,以及墙纸出现问题的责任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12-31

现在很多朋友都是比较喜欢使用墙纸,由于墙纸可以让我们家居看起来更加的雅观。贴墙纸人工费大约是每天200块钱上下,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我们还是应该要挑选质量比较好的墙纸,个人觉得德盛墙纸在市场上的口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现在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实际上都会购买墙纸,大家对于墙纸的人工费都是比较担心,墙纸人工费8块1平方米,贴墙纸人工费通常都是1200块钱上下,墙纸人工费其实也不是太贵,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利马阁 2018-12-31

参照有这些:
1、先和购买壁纸的商家咨询贴墙纸人工费
2、了解购买的壁纸价格中是否包括了贴墙纸人工费
3、咨询贴墙纸人工费需要关注的问题贴墙纸需要的技术含量比较高,自己铺贴有些困难,找师傅铺贴首先就是要了解贴墙纸人工费等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