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施工工艺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大理石瓷砖装修用什么风格的砖比较好看,ICC有哪些装修风格?

或者是不是会有风水方面的问题,有办法解决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2-31

个人觉得人造石比较好。大理石比较脆,用大力易裂,不锈钢不耐高温,把温度高的锅或碗放上边容易和衬板脱离起鼓,人造石韧性比大理石好,耐高温,有划伤容易修复。不过看你自己的需求,还得看你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12-31

客厅瓷砖颜色不仅要好看,以及一点非常重要的客厅瓷砖颜色搭配知识应该适合整体装修风格。客厅瓷砖颜色选取要看你客厅光线的问题,假如比较偏亮可以用深色瓷砖,假如是客厅光线比较暗,可以铺浅色瓷砖,能把整个客厅的亮度提升起来。假如你喜欢的是田园风格的客厅设计,最好选用仿古砖,大理石贴花比较好。仿古砖是去除不必要雕琢的自然的体现。假如你期望你的房子显得奢华大气,可以进行瓷砖拼贴。再加上灯光的照射,整个空间的光照提升到另一个高度,同样也把客厅地砖彰显得淋淋尽致。假如你喜欢的是现代简约风格,可以选取米色瓷砖,这里需要关注的是假如选用白色瓷砖的话清理比较麻烦。假如您的室内光线不足,尽量用淡色的。

土耳其烤鸡 2018-12-31

客厅光线比较暗,可以铺浅色瓷砖,能把整个客厅的亮度提升起来。客厅瓷砖颜色扮酷,假如你喜欢的是田园风格的客厅设计,最好选用仿古砖,大理石贴花比较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红纯玉jic 2018-12-31

电视墙假如想装修的好看一点的话,个人是建议结合你家装修的整体风格来设计哦。这样统一风格会比较好看的。现在电视墙有的是手绘的,有的是木质的,以及大理石的。你可以结合自己家里装修的风格来挑选材质,这样整体风格统一,视觉上比较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