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施工工艺 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电视背景墙的瓷砖铺贴是否应该左右上下对称?

今天看装修公司的电视背景墙瓷砖铺贴是从右往左贴4块半瓷砖,从上往下3块半瓷砖,从正面看总觉得很别扭,是否应该是上下左右对称铺贴呢?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12-31

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要选好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花纹,和用别的材料做背景墙相比各有特点。假如用瓷砖贴电视背景墙的话要在墙面上打膨胀螺栓再用干挂胶把瓷砖粘在拧紧的膨胀螺栓上才会牢固。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12-31

瓷砖做电视背景墙,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搭配,以及就是瓷砖还可以做很多种的施工工艺的。瓷砖石材上墙,做电视背景墙可以凸显出整个客厅的效果,也是人看到客厅时第一个吸引眼球的地方,瓷砖上墙可用菱形铺贴或拼花,这样更加突出电视背景墙的效果,高大上哦

小圆 2018-12-31

电视背景墙怎样贴瓷砖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用瓷砖胶铺贴另一种是直接用AB胶+玻璃胶/云石胶混合铺贴(建议用)贴瓷砖关注事项:
1.不建议用水泥和瓷砖胶铺贴
2.墙面有乳胶漆ICI不可贴
3.扇灰的墙面不可贴

meiliwa 2018-12-31

瓷砖胶云石胶电视背景墙瓷砖胶粉大约价格在100块钱,马赛克胶粉价格在3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