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施工工艺 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壁纸和定制家具?有谁了解?

壁纸和定制家具那个应该在前,先做家具然后贴壁纸还是先贴壁纸在做定制家具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12-31

首先全屋定制家具,全屋风格更加和谐,并且全屋定制后色调更加统一,更能突显定制的个性化和空间高使用。而且全屋定制产品实际上是将产品从“定制”向“墙”“顶”“地”做了延伸,形成从定制家具到木门,墙板,吊顶,橱柜等的全屋定制系统。全屋定制家具就是整个房子都采用定制的方式来定制家具,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定制自己喜欢的样式,比较灵活,这是最大的好处。成都的话,应该还是蛮方便的,由于现在网络很发达嘛。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12-31

成都可以做定制家具有很多,卧室家具也是在定制家具中的,在一些建材市场和家居商场都是有的。

chenille 2018-12-31

成都是可以定制挂式书柜的,通常建材市场和家居商城可以去了解下,有定制家具的地方都是可以定制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