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施工工艺 8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只有八个平方背景墙?有人了解吗?

用大津的包工包料预计多少钱

被采纳
渔夫 2018-12-31

砂岩背景墙价格390元上下一平方吧。推荐找:茂名市恒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是砂岩背景墙价格不贵做工也还不错砂岩浮雕背景墙厂家。他们的砂岩背景墙价格不贵的、砂岩背景墙做得挺精细。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12-31

有氧石材背景墙品牌:集成美家价格:95元/平方米火锅餐饮背景墙壁画品牌:永煜价格:50元/平方3D立体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品牌:永煜价格:68元/平方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8-12-31

客厅背景墙装修价格有这些:现代简约风格背景墙装修价格是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背景墙装修价格是62元一平方的;新中式风格背景墙装修价格是47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背景墙装修价格是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背景墙装修价格是568元一平方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上官迪腾 2018-12-31

1.雅舍兰香背景墙,佛山市凯莎恩迪家具有限公司,报价:688.00元;
2.雅舍兰香背景墙,佛山市寓言建材有限公司,报价:520.00元;
3.雅舍兰香背景墙,东莞瓷韵背景墙有限公司,报价:55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