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施工工艺 6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贴墙纸墙壁的湿度多少为最佳?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新搞好的墙面,墙壁的含湿度多少为最佳施工期,求答案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12-31

墙纸翻新操作方法为;墙面刮腻子,待干透了就可以开始贴墙纸了,过去在贴墙纸前要涂刷一遍白乳胶,不过由于白乳胶的环保性较差,现在已经不用了,基本是涂刷一层基膜,由于假如直接贴墙纸,胶的粘合力很强,直接贴有可能把墙面的基层拉脱落,假如你先刷一层基膜(或者也叫墙纸伴侣),基膜可以封闭墙体,防水防潮,增加墙壁与墙纸的黏合度,刷了以后等一天再贴墙纸就可以了。现在也有一些壁纸胶里面已经带有基膜成分,这样的就不用再单刷基膜了,腻子干透了,涂刷壁纸胶直接贴墙纸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12-31

家里贴墙纸是不需要浸湿的,不过在贴墙纸的时候对墙面应该有要求,墙面得处理干净、平整、酸碱度为中性。墙面彻底干燥,吸水率不大于8%,纸基墙纸施工时,建议用墙纸基膜,均匀涂于墙壁面,彻底干燥后施工。

亲亲,贴墙纸前刷基膜是起到保护墙壁的作用,将来更好的更换墙纸,以及防潮的作用

呖呖牧 2018-12-31

一、关注墙壁是否受潮在贴墙纸的时候要将墙壁的表明弄平整,但夏天虽然用石膏粉填补了小缝隙,墙面虽然很平整却依然出现了气泡,这很有可能是墙壁受潮后贴墙纸关注事项除了要关注墙壁的平整外,还一定要关注墙壁是否潮湿,假如潮湿的话一定要让墙壁干透后在贴墙纸。
二、胶水的使用夏季高温,而在高温环境下,胶水极容易挥发出有害气体。因此夏季装修房屋属于污染的高危期。因此夏天贴墙纸关注事项中明确表示一定要关注夏季贴墙纸的胶水品质一定要过关,否则很有可能引发有害气体散发,进而影响房间环境和人体健康。选购的胶水一定要是通过国家质量检测的安全环保产品。
三、边角的修补由于夏季气温较高,天气干燥,因此墙面也非常干燥,胶水很容易就被吸收了,进而引发边角开裂。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过一定要及时请专业人士进行修补。
四、关注在夏天贴墙纸的时候,要关注保持屋内和屋外湿度差保持在适当水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