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施工工艺 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想买个亚克力材质的浴缸,箭牌卫浴有吗?

冰之乐机器,三箱的,两面调节℃摄氏度那个,怎么用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2-31

浴缸十大品牌:金牌卫浴、*卫浴、安华卫浴、澳斯曼卫浴、科勒卫浴、美标卫浴、恒洁卫浴、箭牌卫浴等。金牌卫浴能排到前三名,服务也好。其实这些品牌的都一直在十大浴缸品牌之列,排名只是近一个时间段的排名,隔段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12-31

我觉得是各有各的好处,终究都是不错的品牌,口碑也不错,并且装修的时候也经常听到这两个名字,看自己的需求来选取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科勒产品追求完美,既注重产品外观的美观,又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就拿科勒浴缸来说,浴缸表面很亮,色泽也处理很饱满;形状、尺寸、风格多种多样,满足任意购买者的选取要求,为每个家庭打造完美浴缸,科勒卫浴整体卫浴间在结构设计上追求最有效地使用空间。箭牌卫浴的产品造型多样,材质优良。浴缸是用亚克力材料做的,相对更轻,外观更透明,与玻璃相比有过之而不及。它的工艺是通过加热而形成的,在设计上也特别讲究,可以说与陶瓷完全可以相媲美的。箭牌卫浴产品在实用性上比较有优势,座便冲水效果很令人惊喜,并且没有太大噪音、子防水效果很令人惊喜还很环保、龙头更是纯铜材质的。最主要的是性价比还很高。

无双公主 2018-12-31

我们都知道浴缸卫浴间都有,市场浴缸的材质也是有很多种,有木质浴缸、铸铁浴缸、亚克力,你在选取的时候可以依照你家实际情况不选的,由于不同材质的浴缸它有着不同的特点。以及就是让我们感受效果也是不同。

顾才梅liane 2018-12-31

九牧和箭牌龙头哪个好:当然是箭牌卫浴比较好啦,价格也比较实惠,类型也比较多,箭牌卫浴主要包括:浴室柜、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清洁用品、厨卫/厨房挂件、刀架/厨房挂钩/调味品架、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砖。你自己去专卖店看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