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施工工艺 8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水泥层干裂收缩成这样,影响贴砖么?谁能说说看?

固化剂是不是和家具油漆的固化剂通用的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12-31

1、砌砖包立管:用黏土红砖或者是轻体砖立着砌,砌的时候一定要紧贴管道,尽量的减少空间的占用,砌完以后晾干表面就可以用水泥沙浆抹灰了,建议大家一定要晾干,这样会更加的结实些。抹灰以后干了以后就可以贴砖了,表面抹灰也要晾干。抹灰以后,就可以贴砖了,贴砖的时候要关注,尽量挂上铁丝网好些,防止以后瓷砖开裂。
2、龙骨做法:这个做法是将轻钢龙骨或者木龙骨在里面做成骨架,然后表面钉上水泥板,水泥板做好后,表面钉上铁丝网,然后抹上一层薄的水泥层,并且拉毛,等干了以后,再在上面正常工艺贴砖即可。龙骨做法明显要比上面的黏土砖做法要省空间,不过没有上面的砌砖结实,不过家用足够,终究咱们自家也不存在人为的破坏。
3、超薄超轻管道墙:这种属于近两年新出的产品,可以依照尺寸定制管道墙的尺寸,安装的时候也简单,用角码即可安装,安装好了以后,随意的贴砖不受影响,轻质高强。

其他回答(共3条)

掀了木地板再重新找平,用水泥贴砖。这样成本会增加。假如想减少成本,可以在找平后用瓷砖胶贴砖就可以

小俏儿nancy 2018-12-31

玻化砖墙面空鼓脱落主要是指采用水泥砂浆粘贴施工工艺在镶贴完工2-3个月后,出现的整体空鼓直至脱落的问题,通常情况下,砖的底部呈干净状态。主要原因包括:
1、镶贴前墙体基层处理不干净,或墙体浇水湿润不足。因墙体吸收水分较快,水泥快速凝结后会影响粘结力。
2、墙面防水材料与水泥砂浆结合层粘贴不牢,造成结合层空鼓脱落。
3、砖背面附着的污迹未清除、用水浸润浸透后未沥干,水迹过多,造成粘结不实。
4、铺贴面砖过快过高,造成下面的砖承受不了上面砖的重量而松脱或滑落;水泥素浆未干时就敲打,造成砖与水泥两个不同物体出现分离,形成空鼓脱落。
5、水泥砂浆结合层中的.%1胶配比少,强度不够,与砖不能较好粘合。如墙面使用防水材料则失去砂浆层的保水功能,使水泥素浆失水过快,而玻化砖吸水率又很低,达不到整个凝固期的要求,与砖不能较好粘合,形成面砖空鼓脱落。
6、粘结所用水泥不符合要求或不合格。如选取早强型水泥(带R、,尽管材料合格,但由于水泥会过早地失去流动性,从而使水泥砂浆层不能和砖完全结合,引发铺贴一段时间后发生空鼓脱落。
7、混凝土比砖的收缩率大1倍以上,当混凝土墙面出现收缩时,砖与墙面的收缩率不一致,两个不同物体必然出现分离。
8、水泥砂浆拌和不充分,水泥、粘结剂、砂的配比不合理,密度不一致,砂浆在初凝期完成后出现干缩沉降而产生空鼓。
9、砖与水泥的热膨胀系数不同。砖铺贴后存在温差应力,季节性的温差振荡会造成粘结强度降低。
10、铺贴过密,不留调节膨胀缝。由于没有足够的膨胀缝,在受到热冲击膨胀或湿膨胀的作用下,膨胀收缩应力使砖之间可能发生应力相互挤兑而破损翘起,引发空鼓脱落或断裂等情况发生。因此为了保证自己家居虽的玻化砖不再脱落空鼓,建议最好还是找专业点的装修公司吧,这样其铺贴师傅的技术才过关,并且在购买玻化砖时也要关注,一定要关注砖的质量,不能只是贪图便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