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施工工艺 6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石库门的二楼需要增加卫浴设施,如何做好防水和楼层加固?

卫生间铝扣板吊的太矮了,项目经理说不能改了,因为门已经定做了,请问吊顶和门有什么关系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12-31

阳台防水如何做?第一道:阳台推拉门的防水。门的质量和密封性都要好,这一点在南方的雨季尤为重要。第二道:阳台地面的防水。首先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另外要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有2~3cm的高度差。第三道:保持阳台地漏的通畅。在大雨天,当雨量大于地漏的排水能力时,就有可能形成积水,水量太大时还可能漫过推拉门的防水框进入室内。假如以后阳台要开槽布管,那防水会被破坏,需要的话,要重新做。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12-31

1、装修前要认真检查楼上一层的厨房卫生间是否有渗漏,假如有,则应该先将楼上的防水工程做好后再装修。假如楼上暂时没有住人或因其他原因,楼上的防水工程一时处理不了,则应采取措施进行补救,可以在渗漏部位的底部涂刷聚氨脂,但渗漏部位的抹灰层要处理掉,基层要干燥。厨房和卫生间如何做好防水防漏
2、厨房卫生间装修时,假如将原有墙地砖打掉重新装修,无论原来是否做过防水层,重新贴墙地砖之前都应重做防水层,四周侧墙防水层为高200mm,有浴缸的部位,防水层超过浴缸顶部200mm。有淋浴器且无其他防水措施时,防水层应做到淋浴所能喷淋到部位。厨房和卫生间如何做好防水防漏
3、厨房卫生间装修时的防水处理:原先未做防水层,则按上述方法加做防水层;原来已做防水层,则应认真检查,看防水层是否到位,有否破损,否则应修补。修补完后应注水试验,以楼下及四周墙身无渗漏、无潮湿为合格标准。
4、厨房、卫生间等多水潮湿的部位在装修完工后,其地面的标高宜低于厅房或走廊地面的标高。厨房、卫生间门洞处应安装不怕水的石材,在其根部应做防水处理,严防积水从门洞处往厅房渗水。厨房和卫生间如何做好防水防漏
5、卫生间厨房与走道相隔的门坎处需要留意。在安装大理石门坎前,均需用水泥搅拌加以填充,待平涸后再安放门坎门,这样就可以把每日清洗卫生间、厨房的流水有效地堵住和间隔,有效地达到了防水防漏作用。

大嘴猴 2018-12-31

假如你是淋浴,通常都会做到1米8,接近淋浴头那边墙。其他墙面做到1米就可以了。由于瓷砖本身就能防水。不过这个要看你自己了,从我们做的经验来看,有百分20上下的家庭是全做,其余通常都只做一面或两面墙的1米
8.还有要看你家的楼层,假如在一楼和二楼建议你全做,可以防潮。楼层高点的两种方案都可以,不会影响。以及防水做好干透了一定要试水,关水关个一天一夜。另外卫生间的防水还需要关注,墙面防水的平整,地面防水水管街头,大便器,淋浴开关等几个位置的防水层,不能影响贴砖的高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